人家說 借酒消愁,為什麼我會反效果? 喝一點點會勇敢地把心想的都講出來。喝多一點點,不會消愁反而想起他。反而大哭一頓。

我們根本可以不用搞到這個局面
啄我們可以不分手
如果你當初能提早跟我說
你覺得我不會為你改掉你不喜歡的嗎
你覺得我不會體諒你所做的嗎

我可以慢慢和你說 你為什麼就不坦白
忍 到最後大家都辛苦
你是笨蛋嗎 ?
都一起了有什麼不能說
非要等到忍不住了就提分手?

一年半

我是怎麼活的 你不好奇嗎?
你要複合
當初我要複合的時候你怎麼對我
你記得嗎?
你讓我 生不如死
我一次又一次 對自己說 你不會這樣的
你不會這樣對我的
”別再欺騙自己了,他不會回來的”
結果你完完全全證明了你會
複合? 你能放任自己那樣對我了

我拒絕 你能怪誰
以後別做朋友啊

反正都過去了
我陪你演一輩子
就讓我們尷尬一輩子

有一天如果喝多了不會想起你
代表我終於放下了。

啄 愛上你是我這輩子 最 白痴的舉動。

重點是過了那麼久 還是痛。

0 Response to "啄"

Post a Comment

Iklan Atas Artikel

Iklan Tengah Artikel 1

Iklan Tengah Artikel 2

Iklan Bawah Artikel